前列腺结石可以不管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任何年龄阶段都可能发生**腺结石。今天已经把**腺结石当做一种比较严重的男性疾病了,**腺结石就是男性朋友的**腺结石组织里面长了石头,这无疑会对男性朋友的排尿造成一定的阻碍作用,因此坚持*疗是必须的,不过有些男性认为如果结石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通过排尿将结石排出去,因此不需要进行*疗,那么这是真的吗?


**腺感染是结石形成的一个重要因素,**腺炎导致男性朋友的上皮细胞脱落及**腺腺管的堵塞,使腺泡扩张,导管狭窄,尿液又回到了**腺内,尿液中的一些晶体物质沉积在腺体组织淀粉小体形成结石。一般情况下,大多数**腺结石患者并无明显症状。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么一般大可不必急着接受*疗。记住定期随访复查即可。

如果**腺结石与其他病变并存时出现症状,如慢性**腺炎、**腺增生症或尿道狭窄等疾病的症状,这时切忌大意,应该立即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疗方案,伴有慢性感染或**腺增生、梗阻不严重者,可按慢性**腺炎及**腺增生的*疗方法处理;伴有顽固感染或反复发作的急性感染及严重梗阻者,则在控制感染后行**腺摘除术,或经尿道**腺电切术;**腺石合并**腺癌者, 按**腺癌的*疗方法予以处理。

我们知道了**腺结石比较小并且没有其他症状的话,那么一般不需要进行*疗,不过当结石比较大的时候,或者数目比较多,那么就需要积极的进行*疗了,需要采用切除结石的方法,这样可以彻底的*愈疾病,可以有效的避免疾病的进一步复发。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