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危害大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以往**腺结石是种罕见疾病,然而随着现代人饮食习惯与生活习惯的改变,该病在临床上的病例逐渐增多,逐渐成为男性的常见疾病之一,严重的威胁着广大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那么,**腺结石危害大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腺结石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几点:

1、引起继发性尿路感染

**腺结石较小时会引起慢性炎症,而较大的**腺结石将会占据**腺整个腺腔,导致腺体组织减少。在出现炎症及化脓时,容易引起**腺周围炎,严重的话会形成脓肿,甚至穿破形成瘘管。

2、引起肾衰

**腺结石容易导致尿道阻塞、尿中断,出现膀胱输尿返流现象,造成肾积水等问题,损害肾脏健康,严重者可还会造成尿毒症等。

3、引发癌变

**腺结石中往往会隐藏着大量细菌,在长期、慢性的细菌或病毒感染的情况下,会大大提高**腺癌光顾的机率。近年来,我国**腺结石引发的癌变的病例明显上升。

4、导致性功能障碍

**指出,**腺结石是造成男性不“性”的重要**。男性性功能障碍患者中**腺结石是主要的诱因之一,据男性健康调查显示,70%左右的**腺结石患者都存在性功能减退的现象。**腺结石容易反复发作,而且久治不愈,给男性带来身体不适和心理影响,出现恐惧、焦虑和抑郁等不良情绪,容易产生恶性循环。

通过上述的相关介绍,相信对于**腺结石危害大吗的问题,大家已有了一定的见解。**腺结石所造成的危害非常大,大家重视引起重视,如果男性朋友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延误病情,错过了治疗良机。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