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有囊肿应该怎么检查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假如自身**腺组织内有囊肿的话,那么身心健康无疑会受到严重的损害。因此很多人就迫不及待的去医院进行确诊。一般情况下医院也是要通过详细的检查之后才可以断定病情的。


检查项目:

1、膀胱镜检查一般可以看到直径1~2cm的半圆形,或有蒂圆形的透明的物体,突出于膀胱颈部。这种的一般是后天性囊肿。

2、X线检查

(1)静脉尿路造影:医生可以发现泌尿系畸形,如肾不发育等。

(2)尿道造影:因囊肿与尿道是不想通的而不显示,大多情况下没有异常发现。

3、B型超声检查 可在**腺区发现内壁光滑、边缘清楚、并且也没有内部回声的圆形或椭圆形的透声区。经直肠超声,可以看到**腺**向后上方延伸之界清圆形无回声区,呈泪滴状,借一小蒂与精阜相连。

4、CT检查 **腺大囊肿和常见的苗勒管囊肿,常常位于**腺的中线后部,为圆形、边界比较明显的囊性病变,呈水样密度。

5、如囊肿过大,可经直肠或会阴穿刺将囊液全部派出去。后天性囊肿为澄清黏液,有的时候也是暗褐色或血色,囊液内可含**。

囊肿如果比较小,而且没有什么危害,像花生米一样。一般这个肿块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这种的肿块常常是和先天性有关系,比如说肾囊肿、肝囊肿等疾病。不不过有的情况下肿块会逐渐增大,如果抵抗力下降,或者上时机恰当的话,会逐渐地增大,使正常组织就会出现功能下降,这样就得必须采取措施。

一般情况下怀疑自身有**腺囊肿的话,都需要做以上几项检查。不过每个患者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所以具体的发病情况也会有所差异。不管怎样排尿不适的话就需要及时的就诊。以免意外情况出现。

标签: 前列腺有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