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看明白前列腺炎的化验单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去医院检查自己是否患有**腺炎时,一般都会拿到一个检查化验单。而大多男性是看不懂的,并且自己也想急于知道结果。所以今天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一些如何自己看清楚化验结果吧。


正常**腺液

**腺是男性*大的附属性腺,其分泌的**腺液是**的主要组成分。有增强**活动及润滑尿道等作用。正常**腺液一般是乳白色浆液性液体,每日正常的话分泌量约为0.5~2.0毫升,总含脂280mg/dl,其中磷脂占65%,而以卵磷脂为主。如果是显微镜下观察的话,可以看到每高倍视野白细胞数在10个以内,卵磷脂小体满视野为正常。

**腺炎患者的**腺液

患者的**腺液色微黄浑浊或含有絮状物,*噬细胞吞食大量脂类。导致**腺液中白细胞增多,每高倍视野如果已经多于10个上诊断便可成立,情况严重的话可见白细胞成堆存在,而卵磷脂小体减少或消失。但检查结果常与**腺液量数量、厚薄等情况有关,因此利用**腺液镜检诊断应连续作3次复查,才较为可靠。

作**腺按摩前先作尿常规检查,若按摩后没有分泌液流出,可采取按摩后的尿化验进行比较,但计数白细胞时应乘以相应的倍数,这样可以有效保证观察结果的正确。

由于收集到的**腺液标本一般也就是二、三滴,因此也不能完全反映出整个**腺体的真实情况。因为尿道腔还有一定的容积,按摩时**腺液存留于尿道段的量也是不少的。因此按摩的**腺部位的先后顺序不同,按摩出的**腺液的炎症表现也是不同的。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应该如何查看**腺炎的检查化验单了吧。**腺炎目前是很常见的。该疾病常常让患者的生活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因此当自己排尿异常的话,就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