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赔偿全是一元 揭公交赔偿全是一元事件全过程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公交赔偿全是一元 揭公交赔偿全是一元事件全过程!家人被公交车撞死,公交公司需付近30万元的赔偿款。但是,家属对先期领到的15万元却犯了愁。因为这15万元全是一元的纸币,去过多家银行,也联系了亲朋好友帮助,**才兑换了几千元。

2015年10月6日上午,家住濮阳县的王汉潘骑着电动车经过濮阳市濮上路与古城路交叉口,被一辆22路公交车撞倒当场死亡。事故*终认定22路公交车司机负事故全部责任。

随后**判决赔付各项损失438315元,交强险赔付了121000元,濮阳市众意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先期垫付了2万元,还需支付297315元。

“**判决之后,近日公交公司让我们去领*,但是我们去了之后就蒙了。”昨日,王汉潘的表哥孙先生说。“对方是先支付15万元,但都是一元的纸币,有好几箱,是几个人抬到车上的。”

孙先生说,他们先是用小货车拉到了银行,但是每家银行都不能全部兑换。“县城好几家银行营业点都有正常的业务办理,工作人员不可能全部来清点这些纸币。”孙先生说。由于这些纸币新旧不一,需要分开。而且不能用点钞机清点,只能用人工查。孙先生在其中一家银行清理了一个多小时,仅仅兑换了500 元。

孙先生还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谁需要零*可以进行兑换,但是经过**努力,加上银行兑换的,也仅仅有几千元。剩下的两大箱,又拉了回去。孙先生看着这几箱*犯了愁。

对此,孙先生表示疑惑,公交公司为啥全部给零*?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联系了濮阳市公交公司的负责人刘经理,他告诉记者,这些是凑的*,如果都是整*或转账的话,支付得就没有这么快,是觉得时间紧,就用零*先支付了。

同时,刘经理表示,因为目前公交公司资金比较紧张,剩下的*会尽快给,可能半月左右。至于不好兑换,那是银行的事情,只要是人民币,银行有义务接收。之前他们也在银行兑*,公司去都会接收,个人去银行没有理由不接收。

由于孙先生平时还有工作,不可能天天去银行兑*,他和家人仍在想办法兑换。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