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最主要症状是什么呢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排尿异常,尤其是夜尿频多的情况是**腺增生疾病*常见的症状,但除此之外,也还有其他方面的不良反应,若是患者病情相对严重的话,就可以引起血尿的情况,下面就**腺增生的常见症状进行介绍:

1、尿频尿急

这是**腺增生疾病的*常见症状,也可以说是*发症状,常为尿次增多,特别是夜晚起尿次数增多引起患者注意。因为膀胱颈部充血水肿及残余尿的特点,所以,就会致使膀胱容量减少而导致。另外,若是**腺增生的患者伴有炎症存在或伴发结石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尿急尿痛。

2、急性尿潴留

**腺增生的症状中,也还有尿潴留的情况,这也可以说是**腺增生的并发症之一,在排尿障碍的基础上,在确诊**腺增生之后,要及时**的*疗。

**腺增生引起急性尿潴留主要就是因为气候的变化、受凉、劳累、饮酒等。所以说,**腺增生疾病虽无季节因素,但产生尿潴留使患者不得不来急诊的情况下,一般都是在秋冬天凉季节发病。

3、血尿

血尿也是**腺增生疾病*常见的症状之一,血尿一般就是指肉眼可见的血尿,**腺增生患者在出现血尿的情况下,要做到及时**的*疗。除此之外,也要注意警惕**腺增生疾病引起并发症的可能,伤害性*大的就是尿潴留。所以,**腺增生的患者要对这方面一定要有足够的重视。

**腺增生的症状中,上述中的几个方面是*常见的,当然,**腺增生的症状其实也有很多,除去上述中的几个方面之外,患者也会有尿失禁的情况,这是**腺增生病情非常严重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疗。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