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卫生巾”可以治好前列腺炎?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在人们的思想中形成的是个人生理卫生的护理用品,都理所当然的认为是女性专属,男士是用不上。但是近期,网上出现的男人用的,网上流传着一款新生产的“男士专用卫生护垫”,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据说,这种卫生护垫能够*疗男性**腺炎!是真的吗?

这种卫生巾来***腺炎我们都很想知道是否可以?就看到底有没有这个神奇的效果,我们一起看看下面的具体介绍。

**建议:男士卫生巾无法*疗**腺炎 “**腺炎这样的用男士卫生巾来*疗,这**是不可能的。是没有任何理由说命的,一直以来,**腺炎就是一个*疗难题的疾病。我们知道**腺深藏于男子盆腔内,结构复杂也比较隐密,其外部又有坚韧的的组织包膜,可以说药物是穿透包膜来*疗的话是很困难的,药物*几乎进入不了腺体,更本就起无法杀死细菌来达到*疗的目的!因此,对症下药、打开包膜、疏通**腺管才是*疗**腺炎的正确之道。

首先谈不上对症下药,打开包膜、疏通**腺管就更是它不能做到的。”其实,这种卫生巾在临床上是有使用的,但主要是针对包皮过长、经常患包皮龟头炎的患者,作为预防男性病原体感染使用。所以说,这个卫生巾的作用应该是起到预防作用来保持男士私处卫生,预防感染。

但对于**腺炎患者而言,根本没有作用。由于生理结构的特性,男性的隐私部位也很容易滋生病菌,当有外界条件刺激后就容易引发各种炎症。男士卫生巾作用只是预防感染,但对*疗炎症是没有一点作用的。相反,当炎症患者使用卫生巾时反而会加重病情。因此我们还去正规医院做相应的检测来*疗。

标签: 男士卫生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