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女团首度冲击波 蜜蜂少女队出道 公开首张EP作品双MV首发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5月28日,历时12期的大型女团养成真人秀节目《蜜蜂少女队》刚刚结束精彩的收官之战,新鲜出炉的**代蜜蜂少女队便于今日公开了她们*张EP《Lady Bees》的作品《棒棒》和《一起跳舞吧》MV,不仅**了华语歌坛光速发片的记录,更是罕见的以双主打出击,带来2016年的女团*度冲击波。

当韩流肆虐亚洲,欧美风潮仍影响着**的此刻,很多人都在讨论华语音乐市场该如何自处?如何**属于中国的、华人的荣耀?因为有着这样的觉醒与使命,加上对于移动互联网时代娱乐消费的理解,从2015年8月炫锋文化在启动了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等华语圈海选,严选出100位少女成为蜂巢训练生后,再历经了3个月的基础培训,12期的节目唱跳表演和舞蹈竞赛等全方面的竞技较量,终于有七个幸运少女:张希雅、许和琪、关凯元、孔雪儿、罗姝涵、张悠然、刘雨昕,组成**代“蜜蜂少女队”,正式出道。“蜜蜂少女队”以创新模式应运而生,希望能够经过层层洗礼,成为一支华流女子天团。而选择 “蜜蜂”作为未来华流女子天团的符号,也源于如此这般的自我期许,希望她们做一个“有趣”、“多彩”,和粉丝们“蜜”在一起的*强唱跳少女团体。

蜜蜂少女队*张EP《Lady Bees》由两岸三地知名音乐人陈子鸿领军顶尖音乐制作团队为其量身打造专属乐曲,目前曝光的两支作品《棒棒》、《一起跳舞吧》也相当契合蜜蜂少女队的青春气息。制作方不仅斥巨资在《棒棒》MV中打造了甜暖的糖果色空间,完全少女心,更是在《一起跳舞吧》MV中重塑《蜜蜂少女队》节目舞台,让七位少女重新忆起比赛过程中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唱出对心中梦想的热爱和坚持的初心。

在这两支MV中,蜜蜂少女队尝试了五六套色彩明快的造型。《棒棒》节奏明快,歌词可爱,强烈的节奏感和中毒性,简直让人听了之后欲罢不能,可谓是今夏全民*萌神曲,而MV的整个画面都是糖果色,棒棒糖与玩偶等元素也是少女心爆棚。周杰伦御用的小涵老师团队更是为蜜蜂少女们特别设计了“棒棒点赞舞”,让网友们高呼“简直萌的心都化了”。少女们更是在MV中花招倍出,雪儿使出自己的看家招数“电眼 wink”,悠然则在舞蹈中跳出一番别有滋味的名模风范,就连一直被人称作“帅气刘总“的刘雨昕都在《棒棒》MV中贡献出娇媚的“回眸一笑”,秒变“少女昕”。

另外一支主打《一起跳舞吧》则是少女们的友情告白,是蜜蜂少女队对广大歌迷发出的“青春宣言”。从一个人到七个人,从自己到团队组合,少女们这中间的过程虽然辛苦,但她们喜欢唱热爱跳舞,如同歌中所唱“我喜欢跳舞踏着快乐的脚步唱出美妙的音符像蜜蜂自由飞舞”,七位少女们也一直都会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相互扶持,坚定走下去。而像蜜蜂少女们一样热爱唱歌、跳舞,用实力和汗水站上舞台中央,这也是青春的应有之义,是蜜蜂少女队用歌声表达出的“青春召集令”。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