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该怎样护理呢?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如今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也在不断的提高,同时疾病也在不断地侵犯着人们的健康,对人们的身心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腺肥大也是在男性中常见的疾病,特别是在中老年男性中*为常见,那么**腺增生该怎样护理呢?一起来看一下**怎样说的。

【**腺增生护理的相关措施】

1、饮食护理:饮食适合清淡并且富含营养的,定时定量,不宜过饱。食物可以选用鱼、蛋、牛奶、瘦肉、豆制品等,蔬菜应该多食用新鲜并且富含纤维的芹菜、青菜、菠菜、韭菜等绿叶的蔬菜,既可以增加维生素C,又可以防止便秘。不宜饮烈性酒,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水果适合选用香蕉、西瓜、梨等。

2、心理护理:反复的发生急迫尿意却无法排出,下腹部胀痛等症状引起的精神紧张、焦虑、烦躁不安。有的时候还可看到尿中带有血,尿液淋漓从而产生的恐惧感,进而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不*之症。其实这种顾虑是**没有必要得,因为精神越是紧张,就越加重排尿困难。要做的应该是及时到医院去诊*,如果一旦明确诊断,就可以对症进行*疗。

3、起居护理:一般的生活可以自行自理的,一定要按时的进行排尿,切勿憋尿,不要受凉,避免长立久坐以及过度疲劳,要保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经常的户外散步,活动四肢可以促进周身的血液循环,有的尿溢淋漓者应该要经常的换洗内衣裤,保持**的皮肤清洁跟干燥,内衣裤可以在阳光下进行曝晒。以上是**腺增生护理知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患病的男性朋友。

温馨提示:**腺增生除了个别特殊原因导致的,多数与人们平时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有关,所以为了防患于未然,广大男性朋友平时就应该做好**腺疾病的预防,好好照顾好**腺,一旦出现疾病特征,需及早到**医院诊断*疗。顺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