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新技术企业去哪里能申请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如果被认定为高***企业的话,在享受普惠性政策的同时,重庆**多条*占性政策引导众多科技型企业向高***企业升级。对*次认定的高***企业***奖励20万元,同时还将连续3年给予研发专项资金补助,通过返还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的50%予以兑现,每年不超过300万元。

为鼓励企业提高自身的研发能力,加强自主创新实力,重庆还对规模以上的高***企业按照企业上年度研发投入实际额度不超过6%进行补贴,*高不超过500万元。

当然这一切技术上,要先被认定为高***企业才行,那么复合条件的高***企业去哪里才能申请呢?重庆高***企业申请认定地址请看下文:

重庆高***企业申请认定地址:

企业认为符合条件的在“高***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进行注册登记。申请地址为:www.innocom.gov.cn

申请流程:

在该网站上面进行注册登记之后,根据获得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网上认定管理系统,按要求将下列材料提交认定机构:

(1)《高***企业认定申请书》(附2);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书(复印件);

(3)经具有资质并符合本《工作指引》相关条件的中介机构鉴证的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研究开发费用(实际年限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年限)、近一个会计年度高***产品(服务)收入专项审计报告;

(4)经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鉴证的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实际年限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年限);

(5)技术创新活动证明材料,包括知识产权证书、*占许可协议、生产批文,新产品或***证明(查新)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省级(含计划单列市)以上科技计划立项证明,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之后就会有认定机构进行认定工作。经认定的高***企业,在“高***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上公示15个工作日。公示有异议的,由认定机构对有关问题进行查实处理,属实的应取消高***企业资格;公示无异议的,填写高***企业认定机构审批备案汇总表,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后,在“高***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上公告认定结果,并由认定机构颁发“高***企业证书”(加盖科技、财政、税务部门公章)。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