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手术后要注意什么饮食呢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不重视**腺的疾病,**腺是男人重要的器官,如果**腺有病症不仅仅是个人健康的问题,还会影响到夫妻的性生活,还很有可能会影响生育,所以男性朋友们一定要重视,尤其是做了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下面说说**腺增生手术后的饮食要注意什么。

**,做完**腺增生手术后应该多吃的食物,做完手术后要多喝水,多排尿,要注意身体,多吃有营养的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苹果,梨和青菜等等,水果含水分高有利于排尿,而青菜中的芹菜也是利尿的。还可以都吃点南瓜子,葵花子这些种子类食物的食物,或者可以煮点绿豆粥吃,绿豆粥放凉了对膀胱有热的患者很有用,可以减轻患者排尿时的疼痛。这些东西即使没病吃了对人体也有好处,平时也可以多吃点,而且吃了对病情是有好处的。

第二,做完**腺增生手术后不能吃的食物,刚做完手术一定要注意不能乱吃乱喝,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对自己负责,手术后不要喝酒,不要吃辣的东西,不能喝浓茶或者咖啡,这些东西会使**充血,还有可能长痔疮或者便秘,不利于排尿。这些东西会加重排尿困难或者尿尿是会疼痛。水果是可以多吃,但是酸性强的水果不能吃,比如柑橘、橘汁等等。上*的东西不能吃,上*的东西也会增加便必的。不要认为**腺增生是小事,做完手术就没事了。如果不注意的话极有可能引起其他的症状的。

**腺增生患者一定要分清什么东西能吃什么东西不能吃,不要乱吃乱喝,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还有就是做完手术后不能过性生活,要**了才可以过性生活,要配合医生,医生不让吃的东西不要吃,要注意个人卫生以免感染。希望患者们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