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判断是否患有前列腺炎呢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因为工作忙碌或者自己没有身体**的意识,结果没有定期检查身体的习惯。因此可能已经患有疾病了自己还不知道。**腺炎初期患者是感受不到的,因此*好还是要去医院进行检查。


检查项目:

(1)直肠指检:直肠指检是**腺炎*常见的检查。指检时,**腺大小不等以及表面不规则,常常会出现很多变硬的**腺腺体或有小的硬结,大多数有轻度压痛。

(2)**腺液检查:如果经过一次检查之后,是阴性结果,那么也要进行相关的检查,一次检查是不能排除可能性的;而阳性结果就可以直接作出慢性**腺炎的诊断。

(3)细菌学检查:细菌学检查有可以帮助医生进行很好的诊断和*疗。阳性结果即可诊断为细菌性慢性**腺炎。

(4)穿刺活体组织检查:对慢性**腺炎的诊断的作用是很好的,但对区别细菌或非细菌性**腺炎的效果则不是很明显。因为一般方法即能作出明确诊断,所以在临床上本法并不很常用。

(5)超声波检查:在慢性**腺炎的很多患者中,因局部渗出或者腺体的纤维化、粘连而使包膜反射不光滑,严重时包膜界限不清;一般常见的腺体形态是很规则的,左右对称,内部可见局限性反射减少等。这种检查项目可供临床参考。

(6)免疫测定:应用特异性抗原O凝集试验。慢性大肠杆菌性**腺炎的很多患者血清中的大肠杆菌抗体升高,一般只是健康男性的大肠杆菌抗体较低。

以上就是医学上常常判断**腺炎的步骤了。其中*常见的就是直肠指诊。还有根据患者的个体差异,也是要进行一些其他的检查项目。所以怀疑身体有问题时,就积极的去医院检查吧。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