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上如何检查前列腺炎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因为一些疾病很常见。因此人们在平常自然也有所了解。比如**腺炎。这是中老年群体比较熟悉的一种病症。当自己初选排尿困难、腰腹疼痛的时候大家都会怀疑是不是**腺发生问题了。当然自己进行初步的诊断是远远不够的,*好是去医院进行系统科学的检查。


**腺炎可以采用以下三种方法进行检查:

1.直肠指诊

**腺呈饱满、增大、质地柔软、有轻度压痛是诊断的标准。如果是患者的病症时间比较长的。那么一般患者的**腺会变小、变硬、质地不均匀,情况严重的话还会有小硬结。同时应用**腺**的方法得到患者的**腺液,做一个常规检查。

2.**腺液检查

**腺液中白细胞在显微镜下显示超过10的话,另外卵磷脂小体减少,就可以诊断为已经患有**腺炎了。如果同时作细菌培养的话,可以对慢性**腺炎做出明确诊断和分类。如**腺炎液细菌培养结果为阳性,那么一般就是慢性细菌性**腺炎;反之,则为慢性非细菌性**腺炎。

3.B超检查

如果做B超检查的时候,检查结果显示**腺组织结构界限不清楚、紊乱,可以提示已经患有**腺炎。同时还可以根据B超检查的结果对另一类**腺疾病做出诊断:**腺痛,该疾病具体也会表现出具有慢性**腺炎的症状,尤其是盆腔、会阴部疼痛明显,而**腺液检查正常,培养无细菌生长。因此患者还需要把握这种疾病的区别。

以上就是临床上一般诊断**腺炎的方法了。因为**腺炎的发病率很高。因此大家在平常就要多加留意。不仅要时刻观察身体是否出现了病理性的变化。还有定期进行检查,如有问题积极去医院进行检查。这样也可以早早起发现病症,早日采取治疗措施,那么病情就可以早日恢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