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肿该检查什么呢?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腺囊肿在男性疾病中是很常见的,对于此病可能很多的患者都*不熟悉,这是一种它对男性朋友健康伤害很大的疾病,因此男性应该多了解一下**腺囊肿的*疗方法,要*疗此病*先要了解它的检查方法,那么**腺囊肿该检查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的介绍。

**、B型超声检查:男性患者在做B型超声检查可在**腺区看见圆形或椭圆形的透声区,此透声区内壁光滑、边缘清楚、无内部回声。做直肠超声检查,可见**腺中央向后上方延伸之界清圆形无回声区,是泪滴的形状,而且借一小蒂与患者的精阜相连


第二、膀胱镜:患者在做膀胱镜检查可看见直径1到2cm的半圆形物体,.或是能看见蒂圆形的透明肿物,该物体突出于膀胱颈的部位,这种情况多为后天性囊肿.

第三、CT检查:**腺囊肿可以通常CT检查诊断。其位于**腺的中线后部,形状是圆形的、而且边界清楚的囊性病变,通常呈水样密度。

第四、会阴穿刺:如果男性朋友的囊肿过大,在经直肠或会阴穿刺可以抽出囊液。对于后天性囊肿的患者通常为澄清黏液,可能是暗褐色或血色,而且囊液内可含精子。

第五、X线检查:静脉尿路造影,**腺囊肿可以发现泌尿系的畸形,比如肾不发育等等现象。尿道造影,因为男性患者囊肿与他们的尿道不相通,所以会不显示,通常无异常发现。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囊肿该检查什么呢?”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得了**腺囊肿的男性朋友一定要积极地诊*,在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腺囊肿的危害很大,一定要引起广大男性朋友的注意。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