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要检查什么呢?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腺肥大是一种常见的**腺疾病,此病即良性**腺增生症,一般老年男子会患有**腺肥大疾病,它会导致患者尿道受压变窄,这样会出现尿迟或尿不尽的症状,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所以患者要积极地接受*疗,在此病之前要做好检查,那么**腺肥大要检查什么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体格检查:很多疾病医生都会给**腺肥大的患者做体格检查,比如患者有无迟钝、贫血、浮肿等现象。还有高血压是认定早期尿毒症的重要依据;还要检查一下腹部有没有包块;尿道有没有分泌物,附睾有没有肿大等等。一般**腺肥大的患者,**腺会有所增大,而且质地变的很硬,外表光滑,**沟消灭。


2、肛门指检:检查一下患者的肛门括约肌的张力和**腺的一些情况,要注意看一下**腺的大小有没有变化,其**沟有没有变化,有没有结节,还有**腺的软硬程度,有没有压痛感等。

3、在初期会有尿频,夜尿有所增多,排尿困难,尿流无力的标新。而晚期的患者会出现严重的尿频、尿急、排尿困难,严重的会点滴不通,小腹胀满,可触及充盈的膀胱。

4、超声波检查:做超声波检查是确定**腺增生很重要的依据。查一下**腺增生的大小和膀胱有没有残余尿,和及残余尿的数量。**腺肥大患者在做B超时,可显示肥大的**腺。膀胱镜、排泄性尿路造影等,对诊断本病有帮助。

5、X线检查:做X线检查,可对**腺本身的情况做更多的了解,还可以判断**腺梗阻对尿路造成的影响。

6、膀胱尿道镜检查:可以确诊并且观察中叶增生的一些情况,对下尿路的病理改变做下了解。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肥大要检查什么呢?”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患者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在生活中,男性朋友如果患上**腺肥大这种疾病对男性的生育有一定的影响,所以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接受*疗,祝您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