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炎吃什么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得了**腺炎,患者往往出现尿频尿急尿不尽的病症,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多困扰,而且**腺炎比较容易反复,给患者带来多次痛苦,*疗不**还会造成其他的疾病,使患者的生活质量大大下降。患者在*疗的同时,可以吃以下食物,对*疗**腺炎特别有好处。


1、猕猴桃。猕猴桃有清热、生津等作用。用新鲜猕猴桃、捣烂加温开水、调匀后喝,能***腺炎引起的小便涩痛。

2、番茄。番茄和胡萝卜里含有大量β胡萝卜素,它可帮助身体汲取番茄里的番茄红素,可有效降低患**腺炎的几率。

3、苹果。苹果富含锌,它里面的锌能改善慢性**腺炎患者缺锌的情况。慢性**腺炎患者的**腺液内,锌含量比正常者明显降低,通过吃苹果来补锌,不仅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有利于人体吸收和利用。一般每天1-2个苹果就可达到帮助*疗**腺炎的目的。如果缺锌比较严重,可以配合锌硒咀嚼片来调理补锌。

4、患者也可以吃些坚果,比如花生、核桃、芝麻、松子来补锌。有些临床症状并不严重的患者,刚开始出现轻微的尿频、尿疼、尿急等症状,可以自行观察一周,自查病因,如酗酒、过食辛辣等原因,停止这些不良生活方式,多饮水,吃有益的食品,症状就会逐渐改善。

那么**腺炎不能吃什么?

1、辛辣刺激性食物。如大葱、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会引起**腺血管扩张和器官充血,不利于排尿。

2、生冷食物。生冷食物可作为寒冷刺激,使**腺收缩,导致尿液流通不利,如一些冰冻饮剂、凉拌食品等均不宜在秋冬季食用。

3、酒精饮品。酒精有促进血管扩张的作用,还可以引起内脏器官充血,不利于**腺炎病情康复。

以上就是患者在生活中可以吃的食物和不能吃的食物,患者在生活中应该多加注意,不能吃的食物坚决不吃,多吃对病情有利的食物。做好生活上面的注意,对病情的恢复是很有好处。

标签: 男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