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癌有关系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很常见的男性疾病了,而**腺癌这种恶性肿瘤目前发病率也越来越高。因此很多人就比较担心是不是因为自己患有**腺炎没有及时*疗结果病情转为**腺癌呢?那么这两种疾病之间有关系吗?


**腺炎主要表现为慢性非细菌性**腺炎,很少出现细菌性**腺炎。慢性的发病机理尚不清楚。不过临床实践与雄性激素密切有关。而到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说明**腺炎与**腺癌有关系。

**腺癌是一种很常见的**腺组织中的恶性肿瘤,是**腺腺泡细胞异常 没有顺讯胡乱出现的结果。**腺癌的发生于年龄,家族史和人种都有一定的关系。

不少患者担心慢性**腺炎会转变成**腺癌,其实没有必要,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疾病。**腺癌的病因和明显的雄激素依赖性有关系。**腺癌的先决条件是男性、年龄以及雄激素刺激三要素。同时和人种、遗传、生活环境、以及长期刺激有一定的关系。

临床实践证明炎症疾病具有青壮年发病率高、不涉及睾丸分泌雄激素的功能和男性的激素代谢的特点,因此慢性**腺炎不会导致**腺癌。慢性**腺炎近期一般不会直接导致**腺癌。年轻时患过慢性**腺炎,年老后**腺癌的发病率就会比常人高很多,目前尚无确凿证据,有待进一步的研究。

通过上文的了解,现在我们知道了**腺炎和**腺癌之间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并且之前患有**腺炎和之后患有**腺癌也没有证据可以将两者连接起来。因此患有炎症的疾病的患者大可不必担心,只要安心的*疗炎症疾病就可以了。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