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检查方法你知道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在生活中,**腺增生在男性老年人中是很常见的疾病,由于现今老龄化的加剧,致使**腺增生的患者也运越来越多,它对患者的生活质量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也引起了很多的关注,对于**腺增生的*疗*先就是要做相关的检查,那么,**腺增生检查方法有哪些?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直肠指诊:直肠指诊可以诊断男性**腺增生症的非常重要的一项检查,在做此检查时可摸到**腺肿大,而且表面光滑及中等硬度。


2、膀胱镜检查:男性患者做膀胱镜检查,可以非常直接的观察到**腺各叶的增生的具体情况,而且可以了解膀胱内有没有其他的病变,比如肿瘤、结石、憩室等,从而决定手术*疗的方式。

3、残余尿侧定:对**腺患者的残余尿进行测定,一般正常的人剩余尿不大于10毫升,但是**腺肥大的病人就会出现残余尿量的增多的状态,故测定残余尿是重要的诊断步骤之一。

4、膀胱造影:膀胱造影是对那些不能进行膀胱镜检查的男性朋友进行的检查,这种方法除观察膀胱颈部充盈缺损外,还可以观察到有没有膀胱结石,肿瘤、憩室及输尿管返流等。

5、B型超声检查:B型超声检查可以测定患者的**腺的大小,包括横径、前后径与上下径。

6、尿流动力学检查:尿流动力学检查可以判断出患者下尿路梗阻是不是存在,还有其程度如何,这样可以取得男性患者逼尿肌压力、初感容量、膀胱容量及顺应性、最大尿道关闭压、功能性尿道长度及残余尿等参数。

7、放射性同位素肾图:放射性同位素肾图可以准确的了解男性患者两肾分泌功能及肾盂、输尿管引流情况。

8、其他检查:其他检查包括肾功能检查及尿培养等。如果需要做手术,还应该作心、肺、肝功能检查。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增生检查方法你知道吗?”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患者性生活要有节制,这样对**腺肥大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得了**腺肥大,一定要及时的*疗,以免有更严重的并发症。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生活的美好!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