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应该吃什么食物呢?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男性**腺是脆弱的一种器官,如果护理不好就会很容易发生炎症,从而诱发一些疾病的发生。**腺炎就是其中一种疾病,此病的出现给男性朋友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让很多的男性朋友都痛苦不堪,得了此病一定要及时*疗,相关**提出,在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可以帮助疾病的**,那么**腺炎应该吃什么食物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番茄:粳米粥煮沸后,取西红柿丁一匙,芹菜末、胡萝卜末、猪油各半匙加入烫熟,然后再适量。*好加放适量的,味精和盐食用。对急性**腺炎病情患者有很好的效果。


2、绿豆:在日常生活中,绿豆是很好保健食品,它可利尿消炎。可把绿豆煮烂成粥,放凉后食用,对排尿涩痛者尤为适用。

3、荸荠(带皮):首先要洗净去蒂,然后切碎捣烂,再加温开水适量,一定要充分拌匀,*后再滤去渣皮,饮汁,每日2次。

4、鲜葡萄:首先要把鲜葡萄去皮、核,然后捣烂以后加入适量温开水饮用,每日1-2次。

5、蜂王浆:蜂王浆加入适量温开水,男性患者每日口服2次,蜂王浆可长期服用。

6、白兰花猪肉汤:首先要把猪瘦肉洗净,然后再切小块,再与鲜白兰花适量加水汤,加食盐适量进行调味。饮汤食肉,每日1次。

7、首相要将爵床草适量(干者减半)洗净切碎,然后与红枣适量一起加水。小火温煮,每日2次分服,饮药汁吃枣。

8、白兰花粉:首先要把白兰花研为粉末。男性患者可温开水送服。每日3次。

9、萝卜浸蜜:首先要将萝卜洗净,然后去皮切片,再用蜂蜜浸泡10分钟左右,焙干后再浸再焙,一定不要焙焦,要连焙3次。男性患者可每次嚼服数片,盐水送服,每日4~5次,可以常吃。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炎应该吃什么食物呢?”的内容,希望能给患者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患者朋友们,对于**腺炎的*疗是很重要的,除了要积极地的配合医生*疗外,生活中上面所提到的预防措施也是很重要的。还有就是要减少性生活频率,这样对**腺炎的**也有很大的帮助。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