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怎样食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男性常见的疾病之一,由于**腺体积的增大,会给尿道及膀胱造成不同程度的**,从而引起各种排尿不适的症状,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对此必须引起重视。那么,**腺肥大怎样食疗?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腺肥大的食疗方法有:


一、【冬瓜薏米汤】

配方:冬瓜、薏米、白糖适量。

制法:先将冬瓜切成块,再与薏米一同煮成汤,用白糖调味即可。

功效:具有清热利湿的作用,可以此汤代茶饮用。

二、【大枣米粥】

配方:大枣、粳米、冰糖适量。

制法:将大枣、粳米洗干净,加适量清水,一同煮成粥,再放入冰糖,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具有健脾胃的作用,可空腹食用。

三、【杜仲猪腰汤】

配方:杜仲、猪腰、葱白。

制法:先将杜仲加水煮成汤汁备用,猪腰洗干净去除筋膜,切成片,然后与葱白一起加适量水煨制,等到猪腰煮熟时,加入备好的杜仲汁,放食盐调味即可。

功效:具有温肾壮阳、强壮筋骨的作用,可饮汤吃猪腰。

四、【枸杞叶粳米粥】

配方:鲜枸杞叶,粳米。

制法:先将枸杞叶洗干净,加适量清水煎煮2次,去渣留汁,再放入粳米一同熬煮成粥即可。

功效:具有养阴清热、益气和胃的作用,可早晚食用。

五、【桃仁粳米粥】

配方:核桃仁、粳米。

制法:先将粳米煮成粥,然后再将核桃仁去皮后捣烂放入粥内,再小*煮沸,直到粥面起油即可,放红糖调味。

功效:具有温阳益气、润燥止痒的作用,患者可以早晚食用。

以上内容详细阐述了**腺肥大怎样食疗,为给广大患者提供直观的参考。**腺肥大会对男性的健康造成威胁,因此一旦发现自己患病后当务之急就是及早*疗,同时注重日常的食补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有行于辅助*疗,及早摆脱**腺肥大的危害。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