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结石是什么?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由于各方面因素的影响,许多男性都出现了**腺的问题,而**腺结石就是其中之一。**腺结石的发生通常会出现尿频尿急等一些排尿不适的症状,严重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活与工作。那么,**腺炎结石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通俗而言,**腺结石就是**腺里出现了石头,人类早在1586年就发现了这种疾病的存在。严格来说,**腺结石是通常是原发性或内源性所产生的,在**腺腺泡或腺管内形成的真性结石,给男性的健康带来威胁。


真性**腺结石通常是由淀粉样钙化而成,感染能够导致某些结石形成,其病理变化一般是微小的结石常伴有**腺的灶性,出现慢性炎症变,结石大的患者会出现**腺管和腺泡扩张,导致周围囊腔大小不等、形状各异的变化,而且内壁没有上皮细胞覆盖,容易在腺泡内出现圆形细胞浸润与纤维化。

**腺炎结石的发生,一般会出现在腺管开口处,亦有可能出现在腺体深部,长期感染的患者,会形成**腺周围炎症或脓肿,甚至会破溃至尿道。另外,**腺结石数量不定,少则只有一个,多则有数百个,大小通常为1mm—4cm。对此,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引起重视,一旦发现自己患有**腺结石时,最好及早进行治疗,避免诱发更大的危害。

通过上述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腺炎结石是什么已经有了一定了解。男人出现**腺结石是有一定原因的,而且往往与不良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对此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引起重视。想要避免**腺结石的危害,就要做好相关的预防工作,减少患病的可能性。

标签: 前列腺炎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