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吃什么好,吃什么不好呢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饮食对**腺结石病的影响的研究比较多,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防范,尤其是**腺结石患者更应重视。**针对很多结石患者的疑惑,提出了**腺结石患者饮食注意事项。那么**腺结石吃什么好,吃什么不好呢?以下我们看看**怎么说。

一、**腺结石吃什么对身体好吗?1.多喝水:每天喝8杯健康的水。早餐前后两杯水,中午餐前后两杯水,下午一杯水,晚餐前后两杯水,晚上一到两杯水。2.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这些食物可以保护尿道内膜的健康,也有助于避免结石的复发。胡萝卜、西兰花等都很恰当,不过,高剂量的维生素A是有毒的。3.服用镁及维生素B6:可减少90%的**腺结石复发率,对*疗**腺结石也有所帮助。二、**腺结石*好不要吃什么食物?1.减少蛋白质的摄入量: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肉类、干酪、鱼和鸡肉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恰当减少摄入。2.减少盐的摄入量:病人的盐摄入量应该比普通人少一半以上,过多的摄入量会对血压有所影响,加重病情。3.减少高钙食物的摄入:含钙物质会加重**腺结石,加重病情。因为高钙物质是形成各种结石的主要物质之一。4、减少维生素C的摄入量:维生素C容易加重病情,特别是草酸钙结石患者要尽量减少的用量。温馨提示:**腺结石是中老年人群的主要疾病。在饮食结构中要保证营养的平衡,不以单一的营养进食,很多老年人还是比较挑食的,偏爱一些食物,例如鱼类和蔬菜,生活简陋的老人家更加如此。因此,希望患者及其患者子女应该多关注。如果您还有其它疾病方面的疑问,可咨询在线**了解更多。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