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怎么才可以根治.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困扰很多男性的几大疾病之一,尤其是到了冬天天气寒冷的时候,天气的变化使得男性患者频频发生尿频,尿急,尿无力的现象,这也是**腺炎的多发季节,下面让**来为您介绍一下**腺炎的**方法。

1.抗感染*疗:**腺炎分为急性和慢性的细菌性**腺炎,慢性的**腺感染者可使喹诺酮和磺胺类的药物,疗程在6--8周,即使是非细菌性**腺炎也要*疗4周多的。2.局部*疗:主要包括**腺按摩,局部理疗,经直肠给药,肠粘膜下给药以及**腺局部注射等,未生育的**腺患者切忌尝试热疗以及**腺局部注射,因为这两种方法很有可能造成静液异常,从而影响生育。3.中医*疗:中医*疗慢性**腺炎以清热剂湿通淋,清热泻火,祛瘀排浊,活血化瘀为原理,常用的中药有八正合剂,必舒胶囊,龙胆泻肝丸等。4.普通的药物*疗:最常用的药物是a-受体阻滞剂,抗生素,植物制剂和抗菌止痛药,这些药物对**腺炎也有不同程度的疗效。5.查明**腺的原因,药物和物理*疗相结合,药量要足,疗程要够,另外*疗后要防止复发,*愈后要少吃辛辣,注意保暖,节制性欲,减少久坐防止劳累。在日常生活中出现**腺炎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正规*疗,一定不要强忍,这样下去只会导致病情的更加恶化,最终对我们的自身健康造成更大的伤害,加大*疗难度,加大*疗费用,产生一系列并发症状,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疗**腺炎除了*疗以外,从生活中还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少吸烟喝酒,不要久坐和长时间的骑自行车,以免**腺血液流通不畅。加强自身的性格修养,心胸要豁达,乐观向上,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腺。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