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能引起前列腺增生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朋友的常见病与高发病。肥胖症患者易患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到疾病,肥胖是一种健康的隐患早已达成科学共识。**介绍,近来又有研究者发现,肥胖也有可能导致**腺增生。因此,对于那些过于肥胖的男性就要尤其注意了,适当减肥,不仅减轻身体负担,也可避免一些重大疾病极有可能乘虚而入。那么,肥胖男性为何容易患**腺增生?我们看看**怎么说。

【肥胖会引发**腺增生的原因】

1、肥胖让雌激素分泌异常:男性体内的雌激素大部分是雄激素通过存在于脂肪组织中的芳香化酶的作用转化而来的。而肥胖者体内的脂肪太多导致这种蛋白酶的含量就会随之增加,极有可能破坏雌、雄激素的代谢平衡,这种重要的平衡受到破坏就会出现健康的隐患。2、肥胖让睾丸血液循环异常:肥胖者的腹内压比较大,让睾丸与**腺静脉的血液回流受到一定程度上的阻碍,从而导致睾酮的浓度上升,**腺组织静水压升高,进而导致**腺增生的出现。3、肥胖可导致全身炎症反应:肥胖能够导致全身炎症的反应,导致组织处于氧化应激的状态。而研究显示炎症与**腺增生之间有一定的关联。温馨提示:男性朋友不能太过于肥胖,因为肥胖会导致男性对身体的负担太重,不仅能够伤害男性的血管和心脏,还会导致男性的**腺受损,造成**腺疾病的出现。男性朋友要改善自己的体质,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习惯,尽可能减少疾病出现的几率。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