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前列腺增生吃什么东西好呢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医生跟说我,像我这样50几岁的男性,应该注意身体各方面的健康,特别是上了年纪的话抵抗力差,**腺增生的话也容易找上门。**腺增生的话跟很多因素有关滴,要是有**腺增生的话,再吃某些忌食的食物的话,将加重病情或导致疾病复发。


1.要是得了**腺增生的话要禁忌一些事物,比如辛辣刺激的食物。辛辣食物会让患者机体的湿热加重,使**腺血液太充足,这样会导致尿液的排出,因此在平时应不要吃辣椒、芥末、胡椒、辣油、咖喱等等一些食物。

2.**腺患者千万不要喝酒,不管是什么酒,都是不行的。因为一些酒精类对**腺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因此也不要喝太多。

3.像冰饮料、冰啤酒、冷冻食物、冰西瓜等冰冷的东西也*好不要吃,因为**腺遇到寒冷刺激的事物它又会收缩,这样就会导致尿液流通不利。

4.对此医生表示,羊肉、南瓜、韭菜、狗肉、动物内脏、鲤鱼、蒜苗等食物都也不要吃,这些全都是发物,这些吃的会刺激患者使已经增生的**腺充血而**尿道产生排尿淋漓不畅。

5.通过一些研究可以发现有许多种子类的食物可以帮助**腺患者康复,也能对改变一些症状,如冬瓜仁、榛子、松子、开心果、腰果、葵瓜子、南瓜仁等。杏仁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很多家庭都会买一些储存在家里面,做菜用。准备杏仁、石苇、车前草各10克,将杏仁去壳后捣碎,再买一个个鸭梨,洗干净将其切成块状的,将准备好的石苇、车前草一起加水煮放在一起加水进行煮沸,然后加入适量的冰糖,熟后就可以饮用了。每天服用2次,有去*利尿的功效,可以起到缓解**腺增生的症状。

这些都是本人的搜集到的一些饮食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朋友们。得了病不要怕要及时去看医生,一定要对症下药,分病因才能****,祝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