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增生治疗办法有哪些呢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这种病症,一经发现应当要及时去医院请专业医生进行诊断并*疗。切不可疏忽大意,有的男性朋友认为只要自己去药店买点药吃就可以了,其实这是不对的。乱吃药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多困扰。那么**腺增生的*疗方法都有哪些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1、非手术*疗,因为有些男性尿路梗阻的症状较轻,或是年纪大了身体状况不适合做手术,所以选择了非手术的*疗方法,比如药物*疗。

2、激光*疗,因激光能将增生的**腺组织在光导纤维的内窥镜下进行气化,所以能达到*疗的目的。

3、通过射频和微波进行*疗,经过这两种波的作用后**腺增生会发生凝固继而坏死并脱落,从而*愈了**腺增生。

4、手术*疗,如今药物*疗的效果越来越好了,需要进行手术的**腺增生患者也少了,但是药物*疗效果不好,并出现了反复的尿潴留、泌尿系统的感染、血尿、膀胱产生结石甚至双肾积水等严重症状时,建议采用手术*疗的方法。

5、冷冻*疗,此种*疗方法比较少见。据了解此种方法达到了94%的有效率,但是在冷冻的广度和深度这方面还是不容易掌握的。并有直肠瘘、尿失禁等前发症的影响。

6、经尿道的**腺电汽化术,此种*疗方法热转化特别快,高温能达到400度,止血效果好,并有效地缩短了手术的时间。

症状初期的患者可及时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来缓解症状。比如说要适量饮水,白天多喝水起到冲洗尿道口的作用,而晚上则少喝水,以便减少膀胱的胀痛感。含有酒精类和咖啡因类的饮料尽量少喝,以免因刺激而使得病情加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