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提到**腺结石大家都不陌生,因为很多的男性患者被**腺结石这种疾病困扰着,此病的出现给男性朋友们的身心都带来很大的伤害,所以得了此病都要积极地的去**医院接受*疗,这样才能防患于未然,得了病就得忌口,这个大家都知道,那么**腺结石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减少盐分的摄取:**腺结石患者要减少盐分的摄取,因为盐与**腺结石的形成有密切的关系。


2、限制维生素C的用量:维生素C是一种对人体很有好处的物质,但是对于患有草酸钙的结石患者而言,*好还是少吃为妙。**建议,**腺结石尤其是草酸钙结石患者*好限制维生素C的摄入。

3、多喝水:相关**提了, 在生活中男性患者喝水可以稀释尿液,这样对于减轻**腺结石的症状有很大的帮助。

4、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腺结石患者在平时也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这是因为维生素A可以有效的维持尿道内膜健康,而且还有利于避免**腺结石症状的加重,这些食物也可以预防**腺结石复发,比如胡萝卜、绿花椰菜、洋香瓜、番瓜、牛肝,但高剂量的维生素A有毒,服用前*好请教医生。

5、控制钙的摄入:钙是形成**腺结石的主要物质之一,所以男性**腺结石患者*好要少摄入一些钙,*好不要吃过豆类、甜菜、芹菜、巧克力、葡萄、青椒、香菜、菠菜、草莓及茶,因为里面富含草酸盐。

6、服用镁及维生素B6:**腺结石患者可以适当地摄入一些患有镁及维生素B6的食物,相关研究证明,男性朋友适当的镁及维生素B6可减少**腺结石的复发率,而且还可以帮助*疗**腺结石。

7、减少蛋白质的摄取量:少吃一些肉类,干酪,还有鸡和鱼肉,减少蛋白质的摄取量。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结石饮食注意事项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一旦发现**腺结石复发,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接受***疗,千万不要讳疾忌医,不要错过了*佳 的*疗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