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预防前列腺炎呢?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的疾病都威胁着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急性**腺炎就是其中很常见,它的出现不仅给男性朋友的生活质量带来了很大困扰,如果不及时*疗还会诱发一些并发症,甚至会造成男性不育。所以在生活中男性朋友一定要做好此病的预防工作,俗话说病从口入,那么吃什么可以预防**腺炎呢?我们来看一下**有介绍。

一、豆类


相关调查表明,男性朋友经常食用豆类食品,患**腺癌的风险要比那么不常吃豆类的男性要低很多。因为豆类制品经过胃肠道消化、吸收以后,就会会产生一种植物雌激素混合物“牛尿酚”,这样就可有效抑制雄激素双氢睾酮,从而起到保护男性**腺起的作用。

二、洋葱

相关**介绍,洋葱中含有一种叫“槲皮黄素”的化合物,这种化合物是目前已知*有效的天然抗癌物质之一,多吃洋葱可以清热解毒,利尿化痰。会有效的预防尿道旁腺肥大的发生。此种成分能帮助消除体内自由基,增强人体细胞的代谢能力。

三、南瓜子

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南瓜子,因为男性朋友的**腺正常分泌激素,需要依靠脂肪酸的帮助,而南瓜子中富含脂肪酸,脂肪酸可以维c护**腺良好的功能。

四、番茄

番茄富含番茄红素,它对抗氧化有**,能帮助人体清除体内自由基,还能降低男性患**腺癌的风险。番茄对有害游离基的抑制作用是维生素E的10倍,而且能降低男性患**腺癌的风险。

五、猕猴桃

对于**腺炎诱发的小便涩痛患者可多吃一些猕猴桃。猕猴桃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尤其是“抗突变成分”谷胱甘肽,对**腺癌、肝癌、肺癌、皮肤癌等癌细胞突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吃什么可以预防**腺炎呢?”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如果发现自己有**腺炎一定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接受*疗,在平时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很重要。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性福的生活!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