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坐浴可防治前列腺炎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的男性朋友得患有**腺疾病,其对男性朋友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在平时大家应该多的去了解一些有关**腺的常识。对于**腺炎的防护做多了解是很有必要的,这对于**腺炎的预防和*疗都是有帮助的。那么**坐浴可防***腺炎?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的介绍。

相关**介绍,**坐浴是可以防***腺炎的。此方法是通过水的温热和理疗作用,来改善男性朋友局部血液循环,从而加快新陈代谢,这样就会促进男性朋友的气血运行、舒畅经络、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


**熏蒸坐浴疗法用来*疗**腺炎效果很不错。尤其是天气现在渐渐变冷,选择**坐浴更好,可以把药和水的比例调配好。

坐浴搭配**,这样效果更好:

急性**腺炎

方1.准备:黄柏、野菊花、白花蛇舌、鱼腥草、丹参、赤芍各适量;

方2. 准备:野菊花、苦参、马齿苋、败酱草、元胡、当归、槟榔各适量。

上述病症坐浴疗法与护理:首先要先加水2000毫升,然后把汤煎成到1500毫升的时候,等到温度适宜的时候再坐浴。男性朋友可每日1-2次,每次做40分钟左右,每剂药使用2天。对于急性期间的男性朋友可以配合应用抗生素药物,时间不少于2周。

慢性**腺炎

准备:金樱子、益母草、芦根、拘杞子、党参、丹参、芡实、薏米、麦芽、当归、桃仁、川莒、 (阳虚阴冷加附子、肉桂适量) 。

上述病症坐浴疗法与护理:每天可用1剂,水煎要分3次来温服。药渣再煎汤1500毫升左右,然后男性患者可在睡前坐浴15分钟,通常30天为1个疗程。因为慢性**腺炎的病史非常的长,所以一定要坚持*疗,而且要注意休息,在生活中也要忌饮酒及食用辛辣、油腻食物,也要忌长时间的骑自行车。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还可以用热水袋敷会阴部位,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坐浴可防***腺炎?“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便秘可能会加重**腺坠胀的症状,所以平时宜多进食蔬菜水果,减少便秘的发生,必要时用麻仁丸类润肠通便的药物帮助排大便。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性福的生活!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