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食疗方法有哪些呢?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腺肥大是很常见的一种中老年男性疾病,相关调查表明,此病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不断升高,而且复发率**。**腺肥大的反复发作、连绵不愈令的特点让很多男性朋友痛苦不堪,所以得了此病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疗,*疗此病的方法有很多,对于一些轻微的**腺肥大患者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来*愈。那么**腺肥大的食疗方法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食疗方法:


一、绿豆汤

准备适量的绿豆,首先要把绿豆洗净,放到锅中然后加适量的清水,急火煮开10分钟以后,再加开水,在平时可以代茶冲饮.。此汤的功效是:清热利湿、利小便。 主*:**腺肥大、小便点滴不畅、灼热黄少、口苦等疾病。

二、烧田螺

准备田螺,黄酒、姜、葱、酱油适量。先把田螺洗净,然后剪去尾尖,加放姜、葱,用素油煸炒,再加入黄油、盐、酱油少许,糖适量,烧熟后食用。对于**腺增生患者,如果出现属积热型,小便灼热不畅,口干口苦等等现象。可以用烧田螺来*疗。清利湿热,利水利尿。

三、红小豆、花生米、红枣粥

相关**提出,红小豆有利水消肿还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而且花生米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补充人体矿物质,人们常适量的食用可以延缓衰老,男性朋友常吃当然也可延缓**腺增生的速度。而且还可以改善排尿;而红枣有益气健脾的功效,而且对于体质下降、脾气不足引起的排尿不畅等症有很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腺肥大的食疗方法有哪些呢?”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患者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因为只有预防疾病才能保证身体健康。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性福的生活!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