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治疗前列腺肥大的偏方有哪些?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对于男性朋友而言是种不中忽视的疾病,因为这说明患者存在慢性**腺炎症的问题,如果不及时的*疗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伤害。在医学很发达的当今社会,其实偏方的效果也是不可忽视的,在民间有句话说的很好,偏方*大病,那么民间*疗**腺肥大的偏方有哪些?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民间*疗**腺肥大的偏方如下:


偏方一.准备牛膝、桃仁、大黄、当归、通草、冬葵子、车前草、滑石、桂枝各适量。每天1剂,用水煎服。此偏方适用于大小便不通的男性患者,对于少腹急结,舌瘀脉涩的**腺肥大患者也很有疗效。

偏方二.桑寄生、牛膝、肉桂、制附片(先煎)、山药、茯苓、熟地、丹皮、泽泻、女贞子、车前草各适量。通常每日1剂,要用水煎服。此偏方适用于*疗年老肾气亏虚的**腺肥大患者。

偏方三.准备泽泻、红参适量。用法是每日1剂,要用水煎服。此偏方适用于*疗年老气虚的**腺肥大患者。

偏方四.准备大黄、滑石、皂角各适量。方法是每日1剂,要用水煎服。此方中的大黄、滑石用量可以随证加减。

偏方五.准备生葱白适量切碎,然后与麝香拌匀,分成2包,首先要置脐上1包,热熨十五分钟以后,再换另1包,用冰水熨十五分钟,要交替使用,要用小便通为度。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民间*疗**腺肥大的偏方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患者得了**腺增生一定要早发现早*疗,以免引起其它的并发症。在*疗的同时也要注意日常生活中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生活有美好!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