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症状表现是什么呢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时让大多总老年男性群体比较头疼的一个难题。虽然自己已经在平常做好很多的相应措施了,结果疾病还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使得自己常常出现尿急、尿频等不适不症状。下面一起了解下**腺增生具体的症状表现吧。


**腺增生的症状

**腺增生的得劲具体症状分为两方面:一类是膀胱刺激症状。另一种就是阻塞尿路产生的梗阻性的表现。

膀胱刺激症状

尿频、尿急、夜尿增多和出现急性尿失禁的现象。尿频是**腺增生的早期信号特别是患者在夜间排尿次数增多更有临床意义。可能之前一觉睡到天亮的老人出现夜间1~2次的排尿,这些一般就是早期梗阻的来临,而从每夜2次发展至每夜4~5次甚至更多,可以证明病变的发展和加重。

排尿无力、尿线变细和尿滴沥

因为**腺的阻塞,患者排尿必须要是很大的力气克服阻力,所以导致排尿费力;增生**腺将尿道压瘪致尿线变细;随着病情的发展,有些患者还会出现排尿中断,排尿后滴沥不尽等症状。当感到有尿意时,需要等待好长时间,小便才“姗姗”而来,且尿流变细,排出无力有时竟从尿道口线样滴沥而下。

血尿

增大的**腺表明有许多血管,而如果压力增高的情况下,会发生破裂,尿液中常常会带血即为血尿,又称尿血。健康的男性尿液中是没有红细胞的。而尿液离心沉淀后,用显微镜来检查,如果每个高倍视野的红细胞超过正常值后那么久就叫做血尿。

以上就是**腺增生的具体症状表现了,虽然说**腺增生疾病很普遍,但是因为很多男性因为忙碌的工作生活会忽略该问题,因此导致了病情很严重的时候才有所察觉。不过现在既然已经了解了症状表现,那么在平常就注意观察吧。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