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引起血尿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就是平时所听到的**腺肥大,大家都不会很陌生,生活中很多人都曾患过此病,特别是许多中老年男性朋友,它是一种因我们人体性因素不协调,由后尿道黏膜下的侧叶或中叶的腺体结缔组织及平滑肌组织逐渐增生,进而形成混合性圆球状结节,主要是由两侧叶和中叶增生为主,使尿道、膀胱和肾脏发生一系列功能紊乱的疾病。那么**腺增生引起血尿又是怎么回事?我们来认识一下。

由于生活上各种原因,很多男性朋友会得上**腺增生。而前期**腺增生表现为尿频,尿急,尿不尽,尿不畅,,尿中断,夜间尿失禁,排尿疼痛等。不管在生活上还是身体上,都给患者带来很大的不便。但由于患者没意识到前期**腺增生或者采取无视态度,导致**腺增生长期病变,便会发展为严重的后期**腺增生,各类症状加深,还会导致肾积水和肾功能损害,引发昏迷等尿毒症症状,危及生命。不管是前期还是后期,都会出现血尿的情况。至于出现血尿,则分为多种原因。

一.患者患上**腺增生后,会尿频,尿急尿不尽以及尿线变短,此时偶尔会出现尿血的症状。

二.由于**腺周围密布血管,发生增生后**腺血管分布扩张,加之变大的**腺体容易**到膀胱和尿道,排尿时挤压**腺体,使分布其中的血管发生破裂,而出现尿血的情况。

三.**腺腺体牵拉或者排尿,**等引起的自发性,突发性出血,此时也会出现尿血的情况。

四.由于医疗器械损伤,像患者进行膀胱镜检查,导尿,使尿道扩张进而在排尿时引起出血。

五是并发症的良性病变,例如泌尿系肿瘤、膀胱炎、尿路结石也会引起血尿。患者身体内多种疾病作用下,**腺增生患者便会出现血尿的情况。

对于血尿情况的患者,也不必惊慌,尽快去医院就诊。当然,对于因**腺增生引起的血尿,我们还是要尽快治疗**腺增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清淡为主,积极配合治疗,以减少它对我们身体的危害。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