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前列腺增生冬季怎么护理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正在逐渐的转冷,冷的环境对**腺产生很多影响。**腺是一个喜热不喜冷的器官,尤其是**腺增生的患者在往往是夜间排尿增多,天气变冷会使起夜频繁的患者得了感冒,这样对**腺增生的**更加不利,那么**腺增生的患者在冬季尤其要注意以下三点。

1.服用感冒药要小心:天气转冷之后得感冒也会多了起来,尤其是**腺增生患者起夜频繁会造成感冒。这时候就要注意保暖尽量避免感冒,因为市面上很多的感冒药都会加重**腺增生患者的排尿困难,真得了感冒之后要去医院取药,让医生给开方,不要自行服用药物。


2.不要憋尿:很多**腺增生的患者半个小时就要进行一侧排尿,虽然排出量不多但是这是对疾病好的。天冷之后**腺增生患者会因为寒冷懒得去厕所,这是十分不正确的,还有可能造成憋一会之后就尿不出来了,这是因为憋尿会影响**腺的血液循环,导致排尿苦难,这是不正确的。

3.不要坐冷的地方:**腺增生患者坐下休息的位置一定不能凉,寒凉会对**腺有着更大的刺激,会使增生的情况更加严重。**腺增生患者在冬季出门是一定要做好保暖的措施,尤其是下半身要保证温暖、干燥、舒适,在公园和街区花园内不要做冰冷的长椅和石凳。

在冬天**腺增生患者要格外的注意,尽量按照上面三种方法来做。这是对**腺增生有着很好的作用的,在冬天患者还要经常的用热水袋来对小腹进行热敷,是**腺的血液循环畅通,不要着凉,总之冬天就是要保暖,不要寒凉。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