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手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患有**腺增生之后,因为没有及时的进行*疗,结果伴随增生的加重,*后需要手术进行切除。而手术势必会对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因此在手术*疗之后,一定要进行相应的护理措施。那么患者具体应做好哪些工作呢?


1、大多数的患者都会出现渗血现象,所以在手术之后一定要进行必要的膀胱冲洗,以保持引流通畅,如果患者是少量渗血,那么就会导致连续冲洗引出,不会形成凝血块。

2、很多患者也会出现暂时性尿失禁,这主要是因为**腺的**所导致的,多数半个月内就可以**,个别患者可长至6个月或1年。

3、术后的**就好开始保持平卧位,当麻醉**后再进行适当的活动,第二天再改为半卧位,拔除导尿管后开始适当下地活动。不过在初期一定要注意不要太过劳累。要**充足的休息。

5、 患者需常规输液,如果没有出现**症状,需要食用清流质食物,第二天再改为半流质食物,*好吃一些易消化普通饮食,避免刺激性饮食,要多喝水。

6、手术后因膀胱痉挛,也会导致频繁排尿感,用解痉剂就可以起到缓解症状的作用。还应保持大便通畅,大便时不宜过分用力。

7、*后也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当季的水果,蔬菜等。这样有利于大便的排出,必要时还可服用润肠剂或缓泻剂。

以上就是**腺增生患者在手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了,因为**腺增生手术后患者的身体抵抗力会下降,因此虽然说手术*疗效果比较好,如果没有护理好的话, 那么患者的病情也有可能很难**。因此一定要做好保养工作,避免落下病根,使得病情反复发作。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