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 如何识别前列腺炎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的疾病威胁着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其中**腺炎就是很常见的一种,此病*疗起来有一定难度,给男性朋友的生活质量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不及时*疗不仅会诱发一些并发症,严重的还会造成男性不育。所以此病一定要早发现早*疗。相关**介绍,此病可分为慢性细菌性**腺炎和慢性非细菌性**腺炎,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两种疾病的辨别方法。

**、慢性细菌性**腺炎主要表现为:


症状:对于慢性细菌性**腺炎的的症状是,有反复发作的下尿路感染症状,比如尿频、尿急、尿痛、排尿烧灼感、排尿困难、尿潴留等等,还会有后尿道**会阴区坠胀不适的感觉。此症状通常会持续时间超过3个月。

*疗方法:慢性细菌性**腺炎在*疗方面可以选用抗菌药物:比如复方新诺明、红霉素、多西环素、头孢拉定、氧氟沙星、左旋氧氟沙星等。这方法通常主张单一给药,而且要服药时间1到2个月的时候,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并且要配合其他辅助*疗。

第二、慢性非细菌性**腺炎

症状:慢性非细菌性**腺炎通常没有反复的尿路感染发作,但是常有**腺液自尿道溢出。也会出现异常尿流的现象,从而刺激到男性患者的性排尿障碍会阴部及腰骶部疼痛等。

*疗方法:在临床上,要诊断和鉴别慢性非细菌性**腺炎要通常支原体和衣原体检测。慢性非细菌性**腺炎的方法法是,如果明确原因,是由于支原体、衣原体引起者,一般会用米诺环素、红霉素等药物*疗,会有一定疗效,疗程2到3个月。此外,还可以采用热水坐浴等辅助*疗。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教你 如何识别**腺炎”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在生活中不注意保持好的卫生习惯很有可能会导致**腺炎出现的,这样对于男性朋友的身体是非常不好的,所以男性朋友在生活中一定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这样才会远离疾病的困扰。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