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前列腺结石需不需要做手术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一种**腺多发的疾病,**腺结石的引发是多方面的原因,有的是**腺液异常分泌造成,有的则是**腺炎**之后**腺钙化进一步的刺激形成的结石。**腺结石对男性身体一定是有着危害的,那么得了**腺结石要不要做手术呢。

1.感染:当患者得了**腺结石并且伴随着感染,这时候也是不宜进行手术的。这是一般要弄清楚感染的原,并且是首先控制感染,然后在一部分析感染的原因,来针对性的进一步治疗。


2.手术治疗:当病人**腺结石情况已经出现恶化这时候就要切除**腺结石的手术了,手术方法也是有多种选择的。最传统最常见的就是经尿道切除**腺结石,这种手术方法多适用于年轻的男性患者,这种手术方式对性功能的影响比较小,但是也有一定的缺点,就是结石有时候不易取干净。还有经会阴部**腺结石切除,这种方法适合同时有**腺增生的患者。还有经耻骨**腺结石找出和**腺体外无创治疗手术,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做。

3.无症状:**腺结石一般是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这些我们分类到无症状的分类中。无症状的**腺结石一般是不需要手术的,但是患者要做到平时对**腺多加保养,不能是**腺结石有恶化。

**腺结石并不一定就要做手术,但做不做手术也不是自己说了算的,患者要及时的医院做诊断。由医生来判断是否需要做手术,以及要做手术最适合用哪种手术方法,这都是对健康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患者一定要及时的去诊治。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