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检查方法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较多的男性患有**增生。**腺增生的危害*大,严重干扰人们的日常生活。所以,对于**腺一定要早日发现,及时*疗,把该病的危害降到*低。那么,**增**生的时候都应该做哪些检查这些也是大部分男性比较困惑的问题。因此,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腺增生检查方法。

1.对腹部检查和肛门指诊。主要检查有没有膀胱胀大,**腺肥大患者的膀胱内常会有大量残余尿液,表现为膀胱胀大。肛指检查是诊断**腺增生的重要检查步骤,一般情况下经此项检查即可诊断出是否是**腺增生。如**腺体肿大、突起、中央沟消失,两侧边缘增宽,质韧而表面光滑等,是阳性**腺增生的表现。

2.X线和膀胱镜检查。在膀胱尿道造影时于前后位及排尿状态下摄片,可以看到膀胱底部会抬高,并有弧形密度减低的阴影,后尿道的长度会增加。膀胱镜检查一般仅在有指征时进行。检查时可见膀胱颈部突出隆起,尿道内口有变形。膀胱壁形成小梁、小室甚至憩室等。

3.测定残余尿的方法。测定残余尿是有重要意义的检查。残余尿液的多少,能反应**腺梗阻程度的轻重,与患者病情关系密切。测定残余尿的方法有:超声波检查法、导尿法等。

总之,以上几种就是为大家介绍的**腺增生的检查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够了解。在发现自身出现**腺的增生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根据病情,确定合适的检查方法。另外,日常也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才能预防**增生的发生。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