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患者需要手术治疗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因为人们在平常摄取了过多的钙元素或者**腺炎*愈之后留下的钙化斑发展而成。而提到结石的*疗,很多人会觉得手术的方法是*好的,其实手术*疗也是针对一些比较严重的病症效果比较好。


**腺结石如果采用手术*疗的话,需要根据其病因、病情程度、有无感染另外也要根据患者年龄和心肺功能等综合考虑。**腺结石因此不一定非要进行需要手术*疗,如果患者可以利用其他的方法帮助排石,就可以采用保守*疗。保守*疗还对人体健康伤害程度很低,被大多数**腺结石患者所接受。

如果患者的症状较严重,依靠药物*疗*疗效果也不是很好的的患者,则须考虑手术取石。手术取石有两种常用的方法,

*主要的害是采用经会阴或耻骨后切口进行切开取石术,可*疗比较大的单个结石,但术后结石容易在腺体的空腔内死灰复燃,复发率较高。

还有一种比较好的微创手术*疗,是在传统*疗的基础上经过不断的发展而形成的,在**腺结石的部位以小切口的形式进行手术*疗,把腺体内部的大的结石取出达到*疗**腺结石的目的。

当然除了手术*疗之外,还可以考虑其他的*疗方法:

患者若无出现症状,那么一般先不进行*疗,但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观察。已经出现明显感染的患者,应控制感染,再进一步*疗。症状明显时,*好进行切除**腺及结石的方法,以避免造成性功能障碍。

了解了这么多,现在知道**腺结石一般的*疗方法了吧。对于结石数量比较多的现象,*好使用手术的*疗方式,不过结石不严重的话,还是采用药物*疗*好了。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