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前列腺增生注意什么饮食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一种老年阶段的男性的一种常见病,年龄在60岁以上的男性中大约有50%的人患有这个病。也许现在就有很多人正在受**腺增生的折磨,得了**腺增生一定要抓紧时间进行*疗,生活中有很多的饮食对**腺增生的患者影响特别大,那么**腺增生患者的饮食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黄瓜汤:黄瓜汤有利尿的作用。做饭是:取用黄瓜1个,还有瞿麦10克,适量的味精、盐和香油。*先要煎瞿麦,将它去渣之后取汁,然后再将它重新煮沸后再加入黄瓜片,*后再加上调料进行调味,等到凉一些之后就可以吃了。


2、**腺增生患者在饮食上可以注意饮用杏梨石苇:杏梨石苇苦有泻肺火和利水道的作用。它的做法是:取用杏仁10克,石苇12克,还有车前草15克和大鸭梨1个,另外冰糖一点点。先要将杏仁去皮之后捣碎,将鸭梨去核之后切成块,然后再和石苇、车前草加水一起煮,在煮熟之后再加上一些冰糖,可以将它当茶喝。

3、**腺增生患者在饮食上可以食用参芪冬瓜汤,参芪冬瓜汤有健脾益气还有升阳利尿的作用。它的做法是取用党参15克,还有黄芪20克和冬瓜50克,另外还要适量的味精、香油、盐。*先是将党参和黄芪放在砂锅里面加上水煎15分钟之后去渣留下汁,然后乘热加入冬瓜一直煮到熟,*后再加上调料就可以了。

4、桂浆粥:桂浆粥对人有温阳利水的作用。桂浆粥的做法是:取用桂肉5克,还有车前草30克,另外还有粳米50克,*先要将肉桂和车前草生煎,然后去除它们的渣取汁,*后再加上粳米,将它们煮熟之后,就可以加上适量的红糖,空着肚子喝就行了。

5、**腺增生患者在饮食上要多吃一些南瓜子:南瓜子可以作为零食,随时吃,南瓜子对**腺增生患者的*疗是很有好处的。

**腺增生患者饱受疾病的痛苦,为了自身的健康**腺增生患者除了配合医生的*疗之外,也要注意饮食上的习惯,虽然饮食不能*愈疾病,但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同时也要锻炼身体,为身体的康复打下良好的基础。**腺增生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及时配合的接受*疗。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