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钙化吃什么偏方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钙化如果没有控制及时的话就会形成**腺结石了,而**腺结石又会直接影响到男性朋友的生育能力,因此可见*疗**腺钙化是尤为重要的。患者除了去**医院采用传统的方法*疗之外,还可以使用一些民间常见的偏方效果也是特别好的。


1、桃仁墨鱼。组成:墨鱼1条,桃仁6克。用法:墨鱼洗干净之后,与桃仁同煮,等到鱼熟后去汤,直接吃鱼肉就可以了,也可以作早餐食用。功效:活血祛瘀。

2、茯苓粉粥。组成:茯苓粉、白米各30克,红枣(去核)7枚。具体做法是先煮米几沸后放入红枣,至将成粥时放入茯苓粉,用筷子搅匀成粥,根据口味的喜好加入适量的糖,就可以食用了。茯苓粉粥具有脾利湿的功效。

3、腰花杜仲。组成:羊腰子1对,杜仲15克,盐、葱、调料适量。用法:先将腰子切开,去皮膜切成腰花,放入调料与杜仲同炖,炖熟取腰花,作夜宵食用。功效:补肾纳气。

4、山药粥。组成:生山药(去皮为糊)、白米各60克,酥油、白蜜适量。用法:将生山药为糊后用酥油和蜜炒,令凝,用勺揉碎,另煮米成粥,放入山药搅匀,亦可加少许糖,作早餐食用。功效:健脾益肾。

5、银花野菊花汤。组成:金银花60克,野菊花30克,生甘草20克。制作用法:清水煎汤内服,随意代茶饮用。禁烟、禁酒及辛辣食物。功效:用***腺钙化。

以上我们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几种常见的偏方,这些偏方的食材是容易购买得到的,另外制作方法也比较简单,因此如果家里有男性患有**腺钙化的话,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这些偏方吧,另外身体健康的男性适当的服用一些,也可以起到较好的预防效果。

标签: 前列腺钙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