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患者可以做手术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不管*疗哪种疾病,患者都是希望经过简单的调理或者吃药就可以**的。**腺肥大初期*疗的话的确简单的药物就可以*愈。不过当病情不可控制的时候,就需要进行手术*疗了。


据统计,临床上只有一小部分患者需要通过手术*疗来进行***疗。那么,什么情况下需要手术*疗呢?

一、患者如果在如服药期间发现排尿困难的症状逐渐加重,排尿次数继续增多、排尿时间延迟、尤其是夜间排尿次数增多严重危及到自己的正常生活时,就该考虑手术*疗。

二、疾病的客观指标恶化  经过B超检查发现,**腺的体积持续增大,很多患者在排尿后膀胱内的剩余尿量慢慢增加甚至已经超过了常规的最大值,最大尿流率也很低。平均尿流率不到5毫升/秒;反复多次出现尿潴留。当出现上述情况时,就该考虑手术*疗了。客观指标是判断患者是否该手术*疗的最正确指标了,另外患者也能据此预计术后的效果。一般情况下,膀胱逼尿肌功能良好,手术效果也是很显著的。

三、如果**腺增生症出现并发症,如血尿、膀胱结石、膀胱肿瘤、肾功能衰竭等;膀胱逼尿肌损害后,导致充盈性尿失禁的发生,就更应该考虑手术*疗。

如果采取手术*疗的话,一般可以考虑开放手术和微创手术。开放手术针对的体积比较大, 但是*疗的副作用和危害也比较多,而微创*疗一般针对较小的腺体。患者不需要输血,只作短时间的膀胱冲洗,*疗之后很容易恢复。

**腺肥大是可以经过手术*疗的。不过具体也要看病情。当药物*疗没有效果之后,就可以考虑手术的*疗方法了。而采取哪种手术方法,也要根据自己的**腺组织的大小来决定。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