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骨转移的饮食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癌没有及时控制的话,那么就会发生骨转移的现象,骨转移之后患者会有持续性的疼痛,特别是静卧的时候疼痛症状是很明显的,很多患者常常痛痛苦不已。而这时一般的*疗措施效果都不明显了,因此还需要患者从饮食入手,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的生存质量,并且可以并且适当地减轻疼痛感觉。


限制脂肪的摄取量

**腺癌高发区和低发区人群的饮食结构相差是很厉害的。低发区的常见食物中脂肪成分少,谷物、蔬菜、大豆制品较多,而欧美高发区则不一样,这就表示食物中的脂肪是发生**腺癌的可能原因之一。食物中的脂肪主要来自牛肉、猪肉等肉类和植物油。

避免大量摄入热量

高热量饮食是**腺癌发生一个刺激因素,高热量可以加速细胞的有丝**,使细胞增殖加快,导致肿瘤形成。高热量饮食人群中**腺癌发病率比低热量饮食人群中**腺癌发病率也是很高的。

多吃抗癌食物

还有数据表示常吃豆类食品的男子患**腺癌的概率要比不常吃豆类食品的男性低。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在食用豆类食品较多的亚洲地区,**腺癌的发病率要远远低于欧美国家。豆类食品中含有的植物雌激素可以降低雄性激素的致癌风险。自然界的许多食物中都含有植物雌激素,如大豆、黄豆、花生等,可适当多食。此外茶叶中亦含有丰富的抑制**腺的物质如黄酮醇儿茶酸,有预防**腺癌的作用。

**腺癌骨转移一般常常见于肋骨、骨盆等部位。发生骨转移之后,积极的*疗措施已经不会有很好的效果了,因此这是家属应该为患者想方设法的采取一些饮食的措施,大患者的饮食量,并且饮食也要营养均衡,避免食用一些脂肪过高热量过高的食物,这样对患者的身体综合素质有很好的帮助。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