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的内分泌治疗有哪些?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生活水平提高、饮食结果的改变,导致了**腺癌发病率的上升,这种疾病不仅会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而且若不及时*疗还会危及患者的生命。*疗**腺癌症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内分泌*疗是很不错的一种方法,那么**腺癌的内分泌*疗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去势


1、 手术去势:手术去势一直被认为是*疗男性晚期**腺癌的金标准。

2 、药物去势:黄体生成素释放激素类似物,这是是人工合成的黄体生成素释放激素,有关报道说,这些药物*疗晚期**腺癌非常地安全有效,而且还可以替代睾丸切除术。

3、 雌激素:雌激素的作用主要是可以抑制睾丸类固酮,在医学上最常用的雌激素有己烯雌酚、戊酸雌二醇等。但是患者在在应用是应慎重。相关**介绍,雌激素是经典的内分泌*疗方法之一。

第二、最大限度雄激素阻断:这种方法即在去势手术后再进行的双侧肾上腺切除术,以期会完全去掉雄激素,但因为男性朋友病残率和死亡率较高,所以这种方法还没有被广泛采用。

第三、根*术前新辅助内分泌*疗:此方法指的是在根*性**腺切除术以前,对男性**腺癌患者进行规定时间的内分泌*疗,这样就以以减少患者的肿瘤体积、降低临床分期,还有就是降低**腺切缘肿瘤阳性率,最终会延长生存率。

第四、间歇内分泌*疗:这种方法对男性患者的生存率,还有他们的肿瘤紧张没有明显不良反应,但是会明显的延长了患者的肿瘤对雄激素的依赖时间。

第五、**腺癌的辅助内分泌*疗:辅助内分泌*疗主要针对的是,男性盆腔淋巴结中还没有被检出的癌细胞,还有就是原始*疗区域以外的潜在病变,它的目的是这样可以提高男性患者的总生存率和无瘤生存率。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列腺癌的内分泌*疗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广大的男性朋友们,患有**腺癌的患者要及时的*疗,在平时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对**腺癌的预防和*疗都有很大的帮助。祝您有个健康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