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炎的食补方法有哪些?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在男性**腺疾病中是*常见的一种疾病类型,相关调查表明,在泌尿外科男性患者50岁以下中占*位。对于男性而言,**腺的健康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很多的患者对**腺炎的*疗方法了解的不是很透彻,所以给患者引起来很大不便。其实食疗对于此病也会有很大的好处,那么*疗**腺炎的食补方法有哪些?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相关中医认为,**腺炎主要湿热型,以清热解毒为主;阴虚火旺型,以滋补肾阴为主;肾虚亏损型,以温补肾脏为主;气滞瘀阻型,需化瘀导滞;中气不足型,要补中益气。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腺炎的食疗偏方

第一、淮山生地粥,准备材料:生地、淮山、肉苁蓉、大米各适量。做法是,*先要把材料洗净,这是要将淮山、生地和肉苁蓉一起倒入锅中,这时再加适量水,慢慢地煎汁,再去渣取汁,*后再用煎好的汁和大米煮成粥就可以了。食用方法:每天1剂,7天为1个疗程。其功效是可以*疗阴虚火旺型**腺炎。

第二、王不留行粥,准备材料:王不留行、桃仁和丹参、大米各适量。做法是,*先要把王不留行捣碎,然后和桃仁、丹参加上水一起煎,这时再去渣取汁,*后把煎好的汁和大米煮成粥就可以食用了。功效是可以*疗气滞瘀阻型**腺炎。

第三、车马利湿茶,准备材料:车前草、马齿苋各适量。做法很简单,只要加水煎汁,可 以代茶饮用。其功效就是可以*疗急慢性**腺炎。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疗**腺炎的食补方法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患者们带来帮助。在生活中如果发现患有**腺炎请及时地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个人的卫生,**腺炎患者日常生活要注意,戒烟戒酒,不要吃辛辣食物,性生活要节制。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治疗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