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肿吃什么药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囊肿有几种不同的*疗方法,像比较小的而且症状不明显的囊肿,一般只要不继续感染就可以不必*疗,只要定期复查观察其变化并且加以抑制就可以。但是如果是较大或者是有一定症状的囊肿,*好采用手术*疗的方法,但是*疗**腺囊肿也可以采用吃药的方式进行延缓发作,那么**腺囊肿吃什么要好呢?

首先要服用退烧药、止痛药物,可以口服或进行肌肉注射,必要时要补充液体,用来缓解继续发作。其次服用抗菌素也会对大多数细菌都有一定疗效的药物,如头孢类、喹诺酮类药物。作用较好的药物如先锋霉素、凯福隆、西力欣、可乐必妥、环丙沙星之类,疗效都不错。

医药服用那也离不开中药,中药对**腺囊肿也有一定的调节和*疗作用,常见的中医*疗**腺囊肿通常分为内*和外*两种方法。

一、**腺囊肿中医内*法:中医内***腺囊肿一般采用辩证*疗的方法,专家表明,通常中医辩证*疗**腺囊肿分为两种*疗方法:

1、气滞痰阻配方药:逍遥散合消瘦丸加减。大致药材如下柴胡,当归,白芍,白术,茯苓,青皮,陈皮,半夏,枳壳,玄参,牡蛎,贝母,海藻,昆布。具体配方的配比和称重需要医生指导。

2、肝肾亏虚方药:大补阴丸合消傫丸加减。所需药材有 知母,黄柏,生地,玄参,炙龟甲,炙鳖甲,海藻,昆布,牡蛎,夏枯草,川贝,丹参,麦冬,杜仲,牛膝。具体配方的配比和称重需要医生指导。

二、**腺囊肿中医外*法:中医外*一般不作为主*疗分方法,而是作为辅助*疗方法*疗,如果**腺囊肿肿物不大时可以外用金黄膏

对于**腺囊肿的*疗,中西医各有擅长。选择那种*疗方法都需要根据病人的身体状况具体而论。一般来说中药的副作用小,而西药见效迅速。但是如果病情已经比较严重了病人绝对不可以拖延,需要及时进行手术,再配合药物,才能更好更快的痊愈。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