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怎么按摩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又名是**腺增生,是男性常见的**腺疾病之一。该疾病会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甚至影响其生活信心。所以,如果出现**腺肥大的病症,除了要及时到**医院*疗之外,还可以通过一些自我**的方法缓解病症。下面,我们将为大家分享一些*疗**腺肥大的**方法。

1.可以在晚上睡前做自我**。具体的操作方法为,选择仰卧位,使左脚伸直,左手放在肚脐上,用中指、食指、无名指三指进行旋转的同时再用右手三指会阴穴上进行旋转**。因为,人体的气海、关元、中极各穴在肚脐的周围,这种**可以有利于膀胱恢复,减少残余尿量。会阴穴的**使得会阴处血液循环加快,从而起到消炎、止痛和消肿的作用。

2.患者用腰部操作。选择坐姿或站立位。用腰部肌肉从上向下分别捏拿腰部肌肉,直至骶部。按腰眼的方法,操作方法为两手握拳,用拇指掌指关节紧按腰眼,作旋转用力按揉30~50次,以腰酸胀为最佳。用两手掌根紧按腰部,快速、均匀、有力的上下擦动,动作要以发热为宜。

3.患者下肢操作。采用坐姿。首先点按下肢穴位的方法为用拇指点按外膝眼下3寸、内踝尖上3寸两穴各1分钟,以酸胀为度。也可以搓脚心,两手掌搓热后,以右手掌搓左脚心,再以左手掌搓右脚心各50次。

总之,中医认为**可以有效舒缓病症,增加血液循环,有助于病情的好转。**腺肥大患者做好以上的三种**方法,再积极配合医生的*疗方法,一定可以快速、有效的*好**腺肥大。另外,对于没患病的人们,要多学习有关知识,做好预防,保持健康的身体。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