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都会得前列腺炎呢?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常见的男性泌尿生殖疾病之一,对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如今社会中,**腺炎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令男同胞们恐慌害怕,担心自己受到**腺炎的纠缠,给健康带来威胁。那么,是不是男人都会得**腺炎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四类人群易患**腺炎一、烟酒无度的人

酒精对身体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长期大量喝酒,不仅会对消化系统、循环系统、神经系统、代谢系统等造成*大的危害,还会会影响睾酮的分泌,从而威胁到**腺液的分泌和排泄,导致阻塞诱发**腺炎。据相关研究发现,香烟中的烟碱、焦油、亚硝胺类、一氧化碳等一些有毒物质,是会直接损害到**腺组织,甚至还会干扰支配血管的神经功能,导致**腺的血液循环畅,加重**腺充血现象,引起**腺炎的发生。二、爱吃辛辣食物的人。大葱、生蒜、辣椒、胡椒等都属于刺激性辛辣食品,这些食物会对**腺和尿道产生刺激,食用过后容易导致**腺血管扩张、水肿或造成**腺的抵抗力低下,这样会利于**腺寄居菌群大量滋生繁殖,进而诱发**腺炎。三、经常熬夜的人。长期熬夜会让**腺很受伤,导致睡眠不足,严重破坏身体的免疫能力,导致**腺容易遭遇细菌的侵袭,诱发**腺炎的出现。四、长期久坐的人。生活中很多职业都需要久坐的,如司机、办公室职员等,一旦坐下则轻易不动,导致的男性阴部及**腺受到长期挤压,造成局部血液循环受阻,出现长期充血的现象,极容易引起**腺炎的发生。

通过上面有关是不是男人都会得**腺炎的介绍,相信大家已有了一定的了解。**腺炎的发生,往往与日常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因此男性朋友们要重视起来,为了避免**腺炎的发生,做好相关的预防工作非常重视,在不小心患病后也应及早治疗。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