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痛多久能好呢?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腺是男性朋友*有的性腺,其位置非常关键导致其很容易发生一些疾病,**腺痛的出现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其实它并不是个*立单一的疾病,而是多种疾病的综合症。此病如果不及时的*疗会给男性朋友造成更大的伤害。所以*疗**腺痛很重要,很多的患者总关心此病多长时间才能好,那么**腺痛多久能好呢?我们来看下**是怎么介绍的。

相关**介绍,**腺痛在临床上的疗程通常为1到2个月,但是因为个体病例也会因人而异。 在目前临床上,**腺痛的诊疗方法有很多,主要包括有心理*疗、药物*疗、传统诊疗和其他疗法等。


在临床上最常用的药物是,抗生素、α-受体阻滞剂、植物制剂和非甾体抗炎镇痛药等等,临床实践证明,还有其他药物对缓解症状也有不同程度的疗效。关于此病的中医中药,相关**推荐可以按照中医药学会或者是中西医结合学会的有关规范,来进行男性朋友**腺炎的中医中药*疗。

男性朋友也可以通过坚持提肛练习*疗此病,具体如下:首先男性患者要反复做收缩上提肛门的动作,然后慢慢把肛门和睾丸都放松,这样就可以起到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的作用;可把一只手指入患者的肛门内,此时患者要注意,不能使用腹压,而而轻柔缓和地利用排便反射将手指慢慢地推出,在此同时要做放松盆肌的盆肌训练,这种训练也能起到扩张肛门和放松盆肌的作用;患者朋友在温暖松驰的环境下,然后用手指反复地牵拉患者的阴囊壁,通常要做20-30次,这种方法被称为阴囊壁牵拉法,此法可以让阴囊内膜和提睾肌松驰,有的患者可在2到3周内其症状会得到缓解或使疼痛消失。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痛多久能好呢?”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男性朋友一定要健康教育、心理和行为辅导,这样才有积极作用。在生活中男性患者应戒酒,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而且要避免憋尿、久坐,注意好保暖,再就是要加强体育锻炼。最后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