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胀痛可能的因素是什么?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朋友会不时有过**腺胀痛的感觉,但是过不久就好了,自己也没有太放在心上,但这有可能是引起**腺各种疾病的前兆,这时候应当及时去医院检查就医,以免除病情恶化的可能性,那么引起**腺胀痛可能的原因是什么呢?

**腺疼痛什么原因?

1、生物因素:

1)各种病原微生物的感染,如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细菌、螺旋体、真菌、滴虫等都可以致病。

2)机体免疫力的下降,正常存在于泌尿系统中的不致病的细菌,也会致病。

2、心理因素:

因各种因素的影响,焦虑、急躁、抑郁等不健康的心理活动增多,这些心理活动可使得人体免疫水平的下降,从而引发各种疾病。

3、社会因素:

主要是不良的生活习惯:

1)酗酒:

饮酒的时候可以**腺毛细血管充血,而**腺四周都是肌肉纤维结缔组织,所以一水肿主要是向内向腺体内肿,故会被轻易感染和出现**腺增生。

2)吃辣椒等刺激性食品:

吃辣椒后可以刺激消化道,泌尿道充血,轻易引发便秘,都可以诱发炎症的发生。

3)久坐:

久坐一方面腹压对**腺的压力加大,一方面,坐姿时,**腺体处于水平位上,它的尿道**腺部和开口于它的**腺腺管处于同一平面位置上,故如、尿中细菌会轻易逆行进腺管造成炎症。

4)不爱喝水:

对**腺病的形成来说,不喝水,尿就浓缩,尿中的有害有毒物质聚积就轻易回流进**腺管造成危害致病。

5)长期习惯性便秘:

便秘,粪块在直肠中向前挤压**腺,使其局部血循环障碍,另外,便秘会产生一些毒素,进血液会引起全身功能障碍,降低机体免疫水平。

以上就是引起**腺胀痛的种种因素,是否其中的原因很符合一些男性朋友的现状呢?当引起胀痛后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然后针对自己的生活习惯做出一定的改善,日常生活中加强锻炼,拥有一个美丽的心情,才能够避免这些不必要的疾病出现。

标签: 前列腺胀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